此毒名为东方梦

世间多伤恸,君苦我亦然。

【贩罪MMD企划人物形象征集】

各位好,我是东方梦,我知道“请叫我希希”这个名字听起来就让你们很想叫我希希,但还是忘了它吧,叫东方梦就好。来,跟我念,东、方、梦。
没想到我的lofter开苞……哦不是……开光之作居然是一份宣传,不过献给贩罪剧组,也算值得了。
来吧,请大家继续往下看,能积极帮忙为这件事儿贡献一份力量就最好啦!

【贩罪mmd企划】
Ps:我是受人所托发布这个企划和人物印象征集的,烦劳列表各位同好帮忙回答一下,毕竟做出来的东西也都是大家一起享受嘛~
这份问卷会在我的空间置顶一周,并且会发送到每位同好的小窗,欢迎帮忙扩散和征集意见谢谢!
最终解释权归征集活动发起人,顾琛,全权所有。
――东方梦

正文:
你好,这条消息是顾琛托付东方梦过来帮忙问一下各位对贩罪某些人物形象的想法。由于有制作贩罪mmd的规划,但实体书中的人设图却又提供不了太大帮助,,因此想咨询一下意见,,以制作一个比较贴切大众想法的mmd模型。这个mmd中惊悚鬼喊可能也有参与,目前暂时先征集对贩罪人物的意见,请大家回答与贩罪人物相关的想法即可(注意,暂时仅限于贩罪人物)!
下列三个问题回答两到三个人就好,谢谢!

1. 比较希望在mmd里看见谁:

2. 关于在第一那里所提及的人物, 在你心目中的大至外貌特征?eg. 发型.瞳色.形象之类:

3. 觉得最适合他们的服装? 

我明白,咱们是冷圈子,不比那些一呼百应的,我明白。
所以你们每一个人的回复都无比重要。
大家想答就答,答完给我结果就好,我一定会认真收集整理,反应给策划者的。如果有谁想加盟这个项目也请私聊我,我会提供策划者的联系方式给你,尽管这不是我的project,我只是个联络员罢了,但它实在是我的梦想和渴望,相信也会是你们的。
来吧~我在这儿等待大家。

评论(4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