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毒名为东方梦

世间多伤恸,君苦我亦然。

贵圈真乱五十题(魔改版)之祸害贩罪全宇宙(五)

前文链接还是在评论里。

这是最后一篇了哦,感谢所有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给过我评论、以及那些没有做什么只是读了一遍的朋友们,希望大家看这玩意儿看得还算开心。

如果你看得不开心嘛……

诶嘿~反正你也不能打死我我才无所谓呢!

1左道 2月妖 3血枭 4薇妮莎 5天一 6赌蛇 7魔医 8时侍 9神钥 10枪匠 12茶仙 14顾问 16术士 18纸侠 20暗水

还是熟悉的口号:请听题!

41.1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神钥看着枪匠对血枭意图不轨,一边心里想着“查尔斯你是不是找死”,一边偷偷站在旁边蓄力,随时准备开个锁技把他俩中任意一者先锁起来再说。

41.2  如果18发现20正准备对6意图不轨,18会?

纸侠发现暗水正准备对赌蛇意图不轨………………第四王国生物没有生殖功能的吧!也没有类同于人类的性行为这回事儿吧!所以暗水的“意图不轨”肯定不是题目里说的那种意思,八成是想把赌蛇给吞了,研究研究为什么一个人类可以在短时间内表现出那么多种完全不同的行为模式。

赌蛇:废话!因为我特么是个演员!我拍戏呢啊!(bu)

而纸侠乐得看逆十字内斗,完全无动于衷。

42.1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薇妮莎和天一是吧……

你要是能摸着良心告诉我顾问和月妖其实很般配,我就承认这道题可以给肯定回答,行不行啊?啊?!

42.2  8、10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时侍和枪匠……?不会,谢谢。

非要分攻受,那就枪匠攻,因为我觉得时侍不乐意在无关人等身上浪♂费♂时♂间。

43.1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时侍一睁眼发现左道没穿衣服躺在自己身边,他估计得一个激灵被吓醒,抬手就是一套小擒拿。

43.2  16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2没穿衣服睡在一起,16的第一反应是?

术士醒来发现月妖没穿衣服和自己睡在一起?

愣一秒钟,然后开始一段死宅傻笑吧:嘿嘿嘿……这个梦真棒啊……不过我喜欢的其实是贫乳姬啦,嘿嘿嘿……

44.1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首先问题是……魔医为什么会进时侍或者左道的家门呢?!!

啊,好吧,我们假装他就是进了,然后看到之后……应该不会告诉谁吧,魔医嘴又不碎,年纪也大了,不至于把这种八卦满世界乱讲的。

44.2  14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嚯!这下热闹了!顾问一进门看到这一幕,二话不说直接拍照存档,然后大喇叭在全公会广播(bu)

我开玩笑的,他应该会看心情选择狠狠敲诈术士一笔,或者转身离开权当没看到。

45.1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天一知道了啊,感想就是:啊,那头左道应该已经死了吧?真可惜,毕竟损失了一个人,即使是一张卫生纸也有它自己的利用价值啊……

45.2  如果10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枪匠知道了啊……可能会瞠目结舌一会儿,然后直觉判断术士和月妖是清清白白的(只是被某个高次元里正在填问卷的高位意志给坑了而已!)

46.1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这道题只答一遍就好啦。

我其实觉得最带感最好吃的cp是茶顾茶啦,我主厨也是这个,但要我说“王道”是哪一对的话……那我还是觉得只有原著官配才有资格被划归在“王道”的候选名单里,否则大家都是同人拉郎,谁也没资格自认高贵的。

我的回答是时侍长缨,不过攻受方反过来,长缨攻,gb。

那么……如果时侍向血枭爬墙的话……我希望长缨务必要拉住他啊!!!拉不住的话就挑个上班前五分钟的时间,打昏他!用你的光丝带绑起来!吊在EAS一楼大厅的水晶灯上示众!

反了你了啊乔瑟夫?敢向血枭爬墙?!你不是说我资料里那个狂字指的是性格吗?好啊,不给你见识一下岂不是愧对你的抬爱了!

47.1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枪匠在梦中叫了左道、薇妮莎和时侍的名字,叫左道三两遍,目的是请他帮忙给自己办张全球通用的假信用卡,天一说以后用得着来着;叫薇妮莎四五遍,因为梦到地下遗迹那一段原著剧情了,因此喊薇妮莎的同时也没少喊顾问;叫时侍八百遍,因为他在试图背下十天卫的名字,背了八百遍也没搞清楚他们的脸和名字的对应关系。

47.2  如果20在梦中分别叫了2,8,16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暗水在梦中叫了月妖,时侍和术士……等等,暗水做梦吗?

不不不不是,暗水睡觉吗?!

这题过分了吧喂!!!

好吧,我们算他睡,也算他真的做梦了,那么月妖的名字喊一遍,时侍的名字喊一遍,术士的名字也喊一遍。

他在干什么呢?

他在梦里数自己这次从遗迹里出来之后,认识的人类样本一共有几个。

——————————突如其来的上分割线—————————
Red Warning:注意,以下的最后三道题非常符合本问卷名称,充分体现了贵圈真乱的特点,基本上是把狗血言情剧中的一切可用套路都随机套在这些角色身上了——如果你担心自己看到了会不舒服,那我也万分理解,毕竟贩罪是一部气氛相对严肃的作品,这些角色被强行冠上各种花式矫情的梗题会非常奇怪,而且甚至连cp都完全是混乱牵强的。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现在直接快速拉到这个帖子的底部再顺手给我颗心……总之,这最后三题你就别看了吧。

毕竟只是个开玩笑的问卷,我自己也是填着玩儿而已,不想给大家一种“东方梦就是个写OOC角色沙雕小段子的人”的错觉。

但是,如果你比较爱我的话,就会明白我是本着尽可能维系角色的尊严与本质的信念在写这份鬼东西的,既然前面47题看都看完了,也不差最后这三道了——那么你就继续看下去吧,我也爱你,比心。
——————————突如其来的下分割线—————————

48.1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魔医和赌蛇是相似的两人,时侍爱着魔医,魔医爱着神钥,于是时侍和赌蛇在一起了。这时候魔医才发现自己是爱着时侍的,神钥则为了魔医高兴就杀了赌蛇,然后时侍终于发现自己其实真心喜欢着赌蛇,并不是把他当做替身的,于是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左道想办法杀了魔医和神钥……那么我希望时侍最终和左道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左道的枪匠因嫉妒而杀掉呢?

这啥玩意儿……

我觉得刚刚打下那段话的自己好像一个解码器啊……就……对照着数字把人名一个个填进去嘛。填的时候还没啥感觉呢,只是解码而已,等填完了之后连贯起来一读——卧。槽。

所以这到底是啥玩意儿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这里面逻辑问题不止一个两个三四个了啊!且不说这是贩罪角色,就算是八流言情小说也不能这么写吧!你看哈,咱们稍微分析一下剧情,这里面六个角色,首先第一个人是一个名叫“魔医”但是完全不像魔医的家伙,他干了什么事儿呢?他先甩了一位自己的追求者,跟别人在一起了,然后等这位追求者心碎欲裂地找了个替身凑合度日的时候,他又反过头去说,哎呀原来我是喜欢你的啊……紧接着,他原本的伴侣居然为了让他高兴,就把那个倒霉的替身给杀了……奇怪了,为什么他自己不杀?这种事还能找人代劳的吗?!

哦,大概是因为原著魔医立志不杀人吧。呵呵。

好在最后这个角色被别人设计杀死了,我觉得大快人心。

然而!这个来杀他的人!居然是左道啊!!!

而且这把借刀杀人之计还是时侍卖身换来的啊!!!

什么玩意儿啊!!!

啊……不行……我喊得脑缺氧了,缓一下……

那再看看这个神经病“时侍”又干了什么吧。

他先喜欢了一个人,被拒绝了,就去找替身,结果等喜欢的这个人回心转意了、而且还怂恿别人把这个替身给杀了、终于能跟他名正言顺在一起的时候——他居然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爱的原来是那个倒霉的替身啊!那你早干嘛去了啊!

最可怕的是,这位朋友下一步骚操作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猛然变成了卖身求帮助……而且还卖给左道……讲真,你眼光好一点卖身给茶仙来一发茶时茶,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对不对……神特么找左道……

总之吧,他找的这个人帮他把另外俩角色都给杀了,总算清场了——我感觉世界终于清静了呢!

所以最后这个“时侍”可以得到幸福吗?不可以啊!不管是不是时侍,所有这种样子的角色都没资格得到幸福的好不好!

好了好了这题答完了!我是不是可以忽略所有其他角色的戏份不讲,直接跳题了?

以上故事出场角色演员表如下:
魔·就不杀人·医
时·朝三暮四·侍
赌·惨为替身·蛇
神·甘当备胎·钥
左·能力惊人·道
枪·毫无戏份·匠

Over!下一题!

48.2  14和12是相似的两人,16爱着14,可14爱18,于是16和12在一起了,14这才发现自己是爱16 ,18为了14杀了12,16发现对12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2杀了14、18,那么你希望16最终和2在一起还是被喜欢2的20嫉妒而杀掉呢~

好的,同样的题目再来一遍,这次我不吐槽这个鬼剧情了……我争取直接开嘲讽,哪儿不合理我就骂回去。

准备好了吗?我开始解码了?

顾问和茶仙是相似的两人,术士爱着顾问,顾问爱着纸侠,于是术士转而求其次跟茶仙一起了——然而顾问突然幡然悔悟发现自己挺喜欢术士的,于是纸侠为了……顾问……杀掉了……茶仙……这时候术士又发觉自己原来是真的很喜欢茶仙的,于是卖了个身要求月妖帮忙把顾问纸侠都干掉。那么我希望术士最终和月妖在一起,还是被喜欢月妖的暗水因嫉妒而杀掉呢……

神他妈又来一遍!!!

暴躁!!!

好吧好吧好吧……算了……问卷是我自己选的,跪着也要把它答完……开始我的表演。

一句一句来:

第一句,顾问和茶仙是相似的两人——卧槽,开篇恐怖故事啊,你再说一遍我保证打死你,还不管埋。来你告诉我一个龙郡人要怎么长才能和一个姓氏近似于路德维希二世的东欧人是相似的?啊?!(路德维希二世是维克斯巴赫王朝的一国之君嘛,这个姓和维克斯托克读起来真的很像,而且好像疑似是同源德语词汇,不过人家路德维希的艺术素养那可是好得没话说了……不知道三渣有没有在这里埋梗玩)

嗯……智商相似?

这样解释好像还真合理……

第二句,术士爱着顾问,顾问爱着纸侠,于是术士转而求其次跟茶仙一起了。

术士:我不是。
顾问:我没有。
茶仙:别乱说啊。

否认三连。

第三句:然而顾问突然幡然悔悟发现自己挺喜欢术士的,于是纸侠为了……顾问……杀掉了……茶仙……

术士:啊?发生了什么呀?我脑子好像有点乱:P

纸侠:这任务太艰巨了,七皇子这种人我是真的杀不掉。

顾问:不用你管,我要是真想下手还不如自己布个局杀了他得了,正好可以跟他一争输赢……不过我现在更想直接罢演并且拿真理之线隔空凌迟了给我安排这种戏份的那个人。

第四句:这时候术士又发觉自己原来是真的很喜欢茶仙的,于是卖了个身要求月妖帮忙把顾问纸侠都干掉。

术士:啊?什么……谁杀谁?抱歉我还是没有反应过来XD

月妖:滚。有个天一就够烦的了,怎么谁都来添乱!

纸侠:卧。槽。

最后一句:那么我希望术士最终和月妖在一起,还是被喜欢月妖的暗水因嫉妒而杀掉呢……

我希望……我他妈希望出题人被答题人因愤怒而杀掉行不行啊!!!

我现在都开始怀疑这套题莫非是伍迪文森特他俩商量着出的了。

因为出题人是魔鬼!魔鬼啊!!!

49.1  5和3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天一和血枭本来幸福生活在一起,结果血枭因为被枪匠追杀而失忆,血枭就和救了自己的魔医生活在一起并且爱上了他,这时候天一找来了,请问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这个题目吧,如果把枪匠那句换成“血枭因为地狱岛的核武器爆炸事件而失忆”,整个故事就完整且合理了。

总之,当天一找来的时候,他没啥反应啊,就平静且颓废地叫血枭和魔医重新出山呗。魔医一看自己快七十岁了就婉言推辞,并且推荐其他好医生给天一,也不知道他这是举贤荐能还是祸水东引……然后血枭扳着腕子就出来了,警告天一滚远点别过来找死,然后一拳头把天一送回书店。

啊……还是枭爷出场比较解气。

49.2   10和6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结果6因为被20追杀而失忆,6就和救了自己的14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14,如果这时候10找到了6,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枪匠和赌蛇本来幸福生活在一起,但是赌蛇因为被暗水追杀而失忆,赌蛇就和救了自己的顾问(嚯?他还能救人?)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顾问,如果这时候枪匠找来了,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赌蛇首先打破了沉默:“……?”

枪匠上来笑脸相迎:“谢谢你帮忙照顾他啊,人我就带回去啦。”

顾问简直求之不得:“带走带走赶紧带走,我本来就想着反过来救他一次,跟他扯平了就差不多得了呢(原著里钢铁戒律大楼那一段不是赌蛇从天而降把顾问和会计从死亡边缘给捞了回来嘛),谁知道这还赖上我了……兄弟会怎么还没开除你?”

50.1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好啦最后一题啦!

天一和时侍一起爱上了枪匠,作为枪匠最好的朋友月妖,认为枪匠会和时侍在一起,这是出于什么心理?

废话,月妖当然是出于“尽管嘴上不好意思明说,但果然还是好想把天一的爱留给我自己哦……”的心理啊!

50.2  10和16同时爱上了20,作为20最好的朋友4说20会和16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枪匠和术士同时爱上了暗水,作为暗水最好的朋友薇妮莎,认为暗水会和术士在一起,我认为这是出于什么心理?

我认为这是出于出题人恶趣味太重了的心理!

薇妮莎都成暗水最好的朋友了,还有什么不可能!来,让我来进行一波推理!我们都知道术士不可能爱上暗水,暗水也不可能有什么最好的“朋友”,就算有熟悉的人也不可能是薇妮莎——所以我推断这个梗题的背景是处在镜面世界里的反转,各位说的话做的事都要反过来理解——再所以,薇妮莎的真实意思是暗水当然会跟枪匠在一起——理由也很简单,因为水枪cp确实可以一吃嘛!我还看过一辆水枪的车呢,油状黑色黏稠液体触手play,超级刺激哦~

推理完毕!爱信不信!

不信我的胡说八道,证明你懂角色,有脑子,是智商的象征。

我这样胡扯你都信 ,那证明你爱我,有眼光,是情商的象征。

ღ( ´・ᴗ・` )比心
————————————END——————————————

贵圈真乱五十题问卷答后感:

无论如何,感谢看到这里。

能把这种鬼玩意儿一路看到底也不容易,把它一路写到底则更加困难。我不禁开始质疑究竟是我太闲,还是大家太无聊。毕竟这东西既不是有价值的剧情梳理、角色分析,也不是什么好看的同人文或正经cp互动问卷,其中没有观点对冲,没有价值阐述,没有精妙的结构设计伏笔暗线,在绝大多数部分都是平淡的大白话,也不能体现什么文笔水平——就连聊博一笑的笑点设置也称不上“幽默”,仅仅是毫无意义的恶搞而已。

这样的五篇东西只能、只配也只应该被视作茶余饭后的笑料。

我深知这一点,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这份问答卷填完了,之后还要去写顾问人物分析、写戏、整理茶顾茶同人文精修、以及写别的正经东西,让无脑沙雕蛇皮和嘻嘻哈哈占据我太多的时间是绝不明智的。

这就是偶尔活泼一下玩玩而已,差不多玩完了,还是要根植原著,回归角色,尊重人设,合理展开。

近期感觉三渣那几本书相关tag中搜出来的作品质量好像下降了,恰恰在这个节骨眼上我自己又正好写了一篇最浮夸不过的搞笑问卷,所以特意在结尾多说两段话来一表清白。

诚挚地希望这份东西不要助长保量弃质、脑洞乱开、为满足个人脑补快感而侮辱角色的歪风邪气。

不然,唯恐罪在我也。

——东方梦

评论(14)

热度(40)